鸭鸭子.

游走型选手 立志嫁给李子维的女人
游走于欧美圈日韩圈国内娱乐圈番剧圈
喜欢画画的手残画者????其实是写文的
喜欢BG文,虽然看男男也很开心嘻嘻嘻
喜欢打王者
喜欢漫威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鬼灭之刃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伦敦F4 阴阳怪气男团(为猩猩哥、老番茄疯狂猩动我的ma呀!) 托比 卡梅隆红红 戳爷 安妮海瑟薇 霉霉 碧梨 哈利波特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 迪迦 小李子 甜茶 蓝毛李恩秀 李元郑 车银优 朴所罗门 陆星材 黄寅烨 宋江 崔普闵 李荣浩 薛之谦 木偶 米卡和马大庆 into1 ak鸭鸭(没了吗???感觉还有一时想不出来呜呜)
我是光不说了

鼠绘摸蜘蛛

(ps:我把老番茄的下巴安在我家荷兰弟的身上了)

祝荷兰弟生日快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我爱他

永远开心的像个小天使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