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子.

游走型选手 立志嫁给李子维的女人
游走于欧美圈日韩圈国内娱乐圈番剧圈
喜欢画画的手残画者????其实是写文的
喜欢BG文,虽然看男男也很开心嘻嘻嘻
喜欢打王者
喜欢漫威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鬼灭之刃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伦敦F4 阴阳怪气男团(为猩猩哥、老番茄疯狂猩动我的ma呀!) 托比 卡梅隆红红 戳爷 安妮海瑟薇 霉霉 碧梨 哈利波特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 迪迦 小李子 甜茶 蓝毛李恩秀 李元郑 车银优 朴所罗门 陆星材 黄寅烨 宋江 崔普闵 李荣浩 薛之谦 木偶 米卡和马大庆 into1 ak鸭鸭(没了吗???感觉还有一时想不出来呜呜)
我是光不说了

【德赫/甜文】 -Again-

俗话说,先苦后甜,先刀后甜

这一章比较混乱,并且超级超级简短,有点难以理解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总结来说就是赫敏对德拉科的目的表示怀疑,德拉科努力证明自己只是因为喜欢赫敏的故事

————————————————————————————————

“赫敏,你在哪里?”

“赫敏?”

就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罗恩和哈利的声音突然从远处传来,赫敏朝声音传来的地方看了一眼,又迅速转过头看向德拉科。

“我们得先离开这。”她盯着他说。

言毕,她轻轻抓住他的手,拉着他离开了图书馆。她的手指有意地时不时缠住他的手,用指尖传递着温度。

他们一路跑到了海格的小屋旁。

“喂,赫敏。”德拉科脸红着,但他还是用那马尔福家族特有的令人厌恶的自以为是的语气说:“你是不是蠢,来海格的小屋旁干吗?”

“我想这是一个没人打扰的谈话的好地方。”赫敏一转刚才的态度,冷冷地说。

“什么?”德拉科不禁怀疑自己的耳朵,他刚要开口质疑,就被突然冲上前的赫敏捂住了嘴巴。

“嘘……德拉科,收起你那可笑的自以为是吧,你这个心智未成熟的小孩。我知道你想利用我,所以,说出你的目的吧,你这个乘人之危的家伙,不要再装什么高尚的梅林,不要跟我讲什么虚假的爱了。哦德拉科,你是斯莱特林,一个斯莱特林怎么会爱上一个格兰芬多呢?”

德拉科被赫敏说的呆住了,过了一会儿,他才慢慢开口:

“你觉得我喜欢你这件事是假的?”

赫敏高高仰起头说:“是的,我很肯定。”但她的声音中还是闪过一丝迟疑。

刹那间,德拉科脸上的红晕消失了,他抓住赫敏放在他嘴上的手,严肃地说:“赫敏格兰杰,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一切对你来说太突然了,但是,请你相信,我喜欢你。”

格兰杰的自信仿佛在一瞬间被打破,她竟然在某一刻相信了眼前少年貌似真挚的话语。

“但……但是,你是斯莱特林啊……”

“哦,赫敏,斯莱特林又怎么样?有规定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不能在一起吗?难道格兰芬多就必须和格兰芬多就必须在一起吗?那你和罗恩又是……”德拉科突然打住,他意识到自己一气之下说了不该说的话,他望向同样惊讶地盯着自己的赫敏。

“赫敏,对不起,我不是那个意思……”德拉科尽力弥补这自己的过错。

赫敏的眼眶湿润了,她向天空瞟了一眼,想依靠角度尽力忍住泪水。她一边不断地向后退,一边哽咽着说:“看吧,德拉科,你说话一直是那么伤人,不可能改变的,我们都不可能改变的!”

“不……不是这样的,如果……如果我参加凤凰社!”德拉科的眼睛里闪过一丝希望,他飞奔着冲向赫敏,把她的两只小手紧紧地抓在手里,“如果我参加凤凰社,我和你就站在同一方了对不对!

那样……你就会考虑接受我了对不对!”

赫敏停住了哭泣,用诧异的眼光打量着他:“喂,这是我认识的那个高傲的德拉科马尔福吗?你怎么会……”

“赫敏格兰杰,你还没搞清楚状况吗?我是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你!我想帮你,没有其它任何别的目的,如果非说有的话,那就是我奢望着你也能喜欢我的那一天,我想尽力提高这件事发生的几率,仅此而已。”德拉科抛掉平日的风度,他几乎是卑微地恳求着了。

“所以……求求你相信我吧。”

“你……不怕就算有这一天,也是我为了报复你所编造的谎言吗?”赫敏声音颤抖着问。

德拉科像是看到了希望,他抬起头,深情地注视着喜欢的女孩,苍白如纸的脸上仿佛多了几分光彩。

闪烁的几颗星星镶嵌在黑幕般的夜空上,温柔恬静的风不时吹起发梢,寂静的空气中,只有少年真诚的声音:


“若是你骗我,那我也甘愿被你骗;若是你报复我,那我也甘愿被你报复;若是被你甩,那我也甘愿被你甩。只要你能相信,我是真心地喜欢你。”


“现在我相信了。”赫敏第一次对德拉科露出放松的微笑。

评论(3)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