鸭鸭子.

游走型选手 立志嫁给李子维的女人
游走于欧美圈日韩圈国内娱乐圈番剧圈
喜欢画画的手残画者????其实是写文的
喜欢BG文,虽然看男男也很开心嘻嘻嘻
喜欢打王者
喜欢漫威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鬼灭之刃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伦敦F4 阴阳怪气男团(为猩猩哥、老番茄疯狂猩动我的ma呀!) 托比 卡梅隆红红 戳爷 安妮海瑟薇 霉霉 碧梨 哈利波特全体成员(都是小天使) 迪迦 小李子 甜茶 蓝毛李恩秀 李元郑 车银优 朴所罗门 陆星材 黄寅烨 宋江 崔普闵 李荣浩 薛之谦 木偶 米卡和马大庆 into1 ak鸭鸭(没了吗???感觉还有一时想不出来呜呜)
我是光不说了

【德卢/超甜】 -Three months-

-第一次开坑,手法很渣,不喜勿喷-

第一章  重逢


“德拉科,你小子要是能泡到那个美女,我就承认你是个万人迷。”布雷斯带着戏谑的口吻说。

“哈,布雷斯,我从来没有说过我是万人迷。”德拉科讽刺道。

“得了吧,我看你是不敢,德拉科,你个胆小鬼。”布雷斯继续用激将法。

作为上流家族出生的人,马尔福怎么能忍受被侮辱为胆小鬼,他提起布雷斯的领子,一顿一顿地说:“我会向你证明我不是胆小鬼。”

“看好了。”他甩开手,向着布雷斯所指的美女走去,那个女生的背影很好看,虽然穿着奇怪的衣服,但还是能看出那完美的身材,金色的头发如瀑布般垂下。

“嘿,美女,一起喝一杯吗?”德拉科用最老套的方式搭讪,不过即使是最老套的方式,从他嘴里出来仿佛也是最动听的情话。

“啊,我现在正在为骚扰虻而心烦呢。”这个女生没有回头,但是她那奇特的声音已经吸引了德拉科的注意。这种声音怎么说呢,就像是天使脖子上的铃铛响起来时一样,德拉科想。

“骚扰虻?《神奇动物在哪里》上记载的那种奇妙生物?”德拉科对看书有浓厚的兴趣,虽然他曾对骚扰虻深度质疑。当然,他最喜欢的还是魁地奇。

“是的,它们会飘到人的耳朵里,搞乱你的脑子。不过,你真是少见的相信骚扰虻的存在的人。”这个女生转过头来,她有精致的五官,灰褐色的眼睛灵动极了,浑身散发着智慧的光芒,德拉科痴痴地看着这个女生,他第一次感到目光被一个女生吸引了。

“啊,你是德拉科马尔福?”眼前的这个女生说。

“额,我们认识吗?”德拉科马尔福不解地说,他不记得自己认识这么好看的女生。

“卢娜,卢娜.洛夫古德。”她说。

卢娜洛夫古德?就是那个拉文克劳出了名的疯姑娘?就是那个……疤头的好朋友?德拉科懊悔极了,他喃喃自语起来:

“可恶,我怎么没注意……”

“没关系,很多人都不愿意和我走到一起,我知道的。”卢娜不在意地笑了笑,看着德拉科说。

“啊,我,我没那个意思。我只是……后悔当初不去认识你,如果能及时认识你,也许你就……”德拉科及时停了下来,他差点就把自己邪恶的想法说出来了。

“就怎么样?”卢娜歪了歪头,头发垂泻下来,就像金色的窗帘一样,银灰的眼睛一闪一闪,就像星星会从眼睛中闪出来一般。

德拉科咽了口口水,喉结滚动了一下,他的视线仿佛再也移不开了。

这是犯规啊……

不行,他现在的主要任务是泡到她,让她迷恋上他,去向布雷斯证明自己。

“卢娜,过了这么多年,你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就像是天使一样,美丽纯洁。”德拉科赞美道,虽然是泡妹经常用的花言巧语,但现在仿佛就是他的真心话。

“是吗,我觉得多亏了我的新萝卜耳环,它们真可爱,不是吗?”卢娜说。

“额。。。”卢娜的反应真是让德拉科措手不及,他不知道怎么面对这个不按常规出牌的女孩了。

“你很喜欢萝卜耳环吗?”德拉科好奇地问。

“嗯,当然了,它们真的很可爱,就和我的黄油啤酒瓶塞项链一样。”卢娜笑着说。

黄油瓶塞项链?这个女孩真是太……

太特别了。

德拉科越发好奇,也越发着迷。

“你太特别了,就像星星一样,独一无二。”德拉科情不自禁地说。

“德拉科,你真是个有意思的人,你也很特别,我想我们可以做好朋友。”卢娜笑着说。

“我很特别?”德拉科惊讶又欣喜地问。

“是的,你很特别,就和哈利一样,你们都愿意相信我。”

哈利?该死,又是那个疤头,德拉科的欣喜瞬间减少了一半。

“你确定你愿意和我这样的人做朋友?”德拉科不确定地问。

“你这样的人?”

“是啊,一个斯莱特林,一个……当过食死徒的人。”

“可你还是个好人,不是吗?你又不是那种从头到尾的坏蛋,哦,得了,马尔福,你明明是个好人。”卢娜顿了一下,突然凑近德拉科,银灰的眼睛盯着银灰的眼睛,马尔福的脸突然涨的通红。

“卢娜,别……别靠这么近。”德拉科战战兢兢地说,天哪,他能闻到卢娜身上甜甜的香气,他的脑子里瞬间充满了坏想法,很坏很坏的想法。

“哦,德拉科,你的眼睛是那么清澈,一个彻底的坏人不会拥有这么清澈的眼睛,不是吗?人们总是从一个人的外表看别人,根本不在乎内心。我是不会跟风的,德拉科,我,卢娜洛夫古德,愿意做你的朋友。”

精灵般的声音在德拉科的心里留下了一个个深深的烙印,是的,他爱上她了,第一次,他真正爱上了一个女生,不得不承认,眼前这个奇怪的女生只用了10分钟,就彻底俘获了他的心。

他决定了,他要追求她。


(少爷出手猛如虎,卢娜小天使就要被拐走了吗?!)

下章预告:

“德拉科,你愿意做我的3个月的试用恋人吗?”卢娜紧盯着德拉科的眼睛,“我还没有过恋爱经验,我知道这个要求很奇怪,但是到现在为止,我只对你和哈利有过好感,但哈利已经和金妮结婚了,你知道,我也想试试这种所谓幸福的感觉,所以德拉科……”

她还没说完,德拉科就揽过她的头,嘴唇重叠在了一起,许久之后,德拉科依依不舍地放手,说:“你没发现吗,卢娜,我在30分钟前就已经爱上你了。”

下一章传送门:https://draco86031.lofter.com/post/31c05626_1c89e70e1

评论(6)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